世贸大楼

来自伪基百科
(重定向自世界贸易中心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伟大的伊斯兰圣战组织精神领袖拉登的凝望
伊斯兰圣战组织认可

这篇文章的内容经伊斯兰圣战组织认可,

为正确的伊斯兰教义,可以给恐怖份子观看。

怀疑本篇内容属思想犯罪的,

伟大的伊斯兰圣战组织精神领袖拉登会送两台飞机炸弹到你家。

“没事把大搂盖那么高做什么!浪废建材又危险!”

- 911事件罹难者家属世贸大楼的怒吼

“我设计图上写的是417.0英尺不是417.0公尺!哪个白痴把楼盖那么高!”

- 工程师世贸大楼的评论

“他们炸毁了世贸大楼讓我有借口可以侵略讨伐中东,现在再盖一栋自由塔让他们炸好让我能发动全球反恐战争。”

- 小布什世贸大楼的评论

“没了世贸中心我又是纽约最高的大楼”

- 帝国大厦世贸大楼的评论

“还好我平常不去爬那座大楼”

- 金刚世贸大楼的评论

“我们的骄傲!”

- 拉登世贸大楼的评论

“我恨你!”

- 纽约世界贸易中心世贸大楼的评论

紐約世界貿易中心,世界著名大而無用的危險建築,過去位於紐約市曼哈頓島,2001年9月11日發生的九一一襲擊事件中倒塌。

世貿中心由日裔美籍的建築師山崎實(Minoru Yamasaki)設計,因為建造過程中因為工人將大樓高度單位英尺看成公尺而成為當時世界上最高的摩天大樓。但這個頭銜並沒有維持很久,很快就被另一群腦殘工人蓋的西爾斯大樓取而代之。

建築[编辑]

世界贸易中心的结构

世界貿易中心由七座迭迭樂積木組成,原本設計為11層、樓高417(壞人塔)和415英尺(正妹塔)的大樓,象徵狗男女情侶愛情能天長地久永遠在一起。但是因為工人將英尺看成公尺而變成417公尺和415公尺。壞人塔在1972年,而正妹塔在1973年完工,成為當時世界上最高的危樓摩天大樓。

1993年世界貿易中心爆炸事件[编辑]

在1993年2月26日,一群觀光客在世貿中心地下室放鞭炮引燃地下室的瓦斯管,導致6名路人死亡,並炸出一個30公尺的洞,後來這些觀光客被忽略了他們事實上只有幾十年壽命的法官判處240年的徒刑。

九一一襲擊事件[编辑]

世界贸易中心倒下的一刻

在2001年9月11日,小布希的前男友賓拉登不滿小布希劈腿和金正日交往,於是慫恿一群去死團團員挾持兩架飛機打算降落到象徵情侶的世貿中心雙塔上分別懸掛「情人去死!」和「好人萬歲!」的布條以發泄心中不滿,在飛快到雙塔時因為ㄧ對情侶對突然在雙塔頂樓引爆閃光彈導致飛機駕駛眼睛灼傷,兩架飛機失控撞毀世貿中心雙塔。

911事件纪念邮票

傳言[编辑]

據說在九一一襲擊事件飛機撞到世貿雙塔後世貿雙塔只有著火併沒有倒塌的跡象,但隨後一個由拼圖組成的球狀物體對世貿雙塔發射光束炮世貿雙塔才應聲倒地。

911事件真相?

參見[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