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基百科:关于中文伪基百科

来自伪基百科
(重定向自中文伪基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注意!正经文!

20px-Caution.gif本文不是恶搞、搞笑的条目,内容涉及伪基百科的政策,或者是重要的声明,请以严肃的态度看待。如有任何疑问,可至伪基社群求助。

本文内容完全属实,不可能错误,因此本文包准消除
你对关于中文伪基百科的迷思与破解对关于中文伪基百科的一切谎言!

很多人来到中文伪基的首页直觉第一印象就是这是中国大陆伪基百科,事实上不是。中文伪基百科只是以简体字为接口仿照中国大陆网站风格编辑而成的恶搞百科网站,它是由台湾网民架构的网站。

既然是台湾网民架构的网站为什么要编辑设计成像是中国大陆的网站?[编辑]

因为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殊的政治国情。尽管经济民生是走向自由资本主义的方向,但在政治上仍旧维持保守禁锢的一党专政模式。若是中文伪基百科网站架设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肯定要接受中国国务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政治审查与监视,那就肯定无法让居住中国大陆的网友尽情的挥洒恶搞。

因此中文伪基百科的服务器位置是在美帝芝加哥的司法管辖之下,如此就可以完全不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干涉与管辖。这是因为KUSO恶搞的权利并不能因为居住地的因素而遭剥夺。

目前中文伪基百科的管理员都是些什么人?[编辑]

目前清一色都是台湾人,而且很多人在伪基百科(正体中文)兼有会员资格或是管理员资格,当然也有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管理员

不过,未来的目标是除了少数对中文伪基百科有重大贡献及目前仍在活跃的台湾籍管理员会留下之外,其它多数的台湾籍管理员会一一退出中文伪基的管理职务,日后将逐渐改以中国大陆的各省用户会员来替换递补。但是,递补进度的快慢,则需看网站的发展状况而定。

而且日后管理员的轮换递补人选也将以中国大陆的会员为主。务求与伪基百科(正体中文)在风格上有所区别。毕竟在中文版伪基百科,正体中文只招收台湾人香港人出任管理员,残体中文则以中国大陆各省的网友为主,这很公平。

伪基百科(中文)与伪基百科(正体中文)的关系?[编辑]

可以说是对等的盟友关系,毕竟伪基百科(中文)在开站之初是由的管理员班底来协助成立,后来因为客群方面的区别而分家。但是两站之间仍旧维持一定程度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