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世界

来自伪基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本文内容完全属实,不可能错误,因此本文包准消除
你对二次元世界的迷思与破解对二次元世界的一切谎言!
二次元世界是獨立於三次元世界(人類居住的世界)的另一個世界,簡稱為二次元,又稱為魔窟,是一個人類永遠也到不了的地方,據說是所有食人妖獸的家鄉,也是之力的最大來源。

簡介[编辑]

這個世界住滿了各式各樣危害人類甚深的妖怪,故有此稱;而二次元世界的名稱的由來,據說是因為這些妖怪往往都透過平面媒體,如電視丶電腦丶報章雜誌等穿梭於人類居住的世界與這些妖怪所居住的世界的緣故而來;至於其別名魔窟,則更為明顯,因為近年來已之這個世界事實上是各類妖怪群居之地,故名之。

歷史[编辑]

二次元世界歷史至今依舊不明朗,但就目前的研究顯示,二次元世界似乎在宇宙大爆炸時就已經存在,而二次元世界是到了近幾十年,因為大日本帝國不顧人類體質難以萌化的事實,強行對國民推行萌化運動的緣故,才與人類所居住的世界有了更密切的關聯,在大日本帝國之前,雖然二次元世界的妖怪已來到人類世界來捕捉人類食用,但是食人行為的增加是在近年來的事。

人類與二次元世界[编辑]

人類僅能透過電視丶電腦丶報章雜誌等物體來了解二次元世界,而且所理解到的世界往往都是被扭曲的,以致於二次元世界看起來像是個理想的烏托邦,不過就近年來的理解,事實並非如此,而這些事實之所以為人所知,和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人類被來自二次元世界的妖怪所吃掉有關

之所以二次元世界的真面目開始被人了解,是因為近年來遭美少女蘿莉正太美少年痴漢等食人妖怪所害的人類(不論男女)越來越多了,因此使得人類對二次元世界開始逐漸地心生畏懼,甚至於有家長團體因此發起了有害圖書運動,企圖斷絕二次元世界與人類間的關係,但他們的努力卻因為被美少女等食人妖怪洗腦甚深的御宅族的反制,終告失敗,因此政府也拿御宅族沒辦法,只好讓他們繼續過著被洗腦,活在假象中的快樂生活。

參見[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