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

来自伪基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伪基百科提醒您:该条目涉及到的疾病拥有非常高的传染性并可致命,暂无有效的治疗方法。近期不宜出门。但是如果你的国家现在不包养你,那上班上学就还是必须的,伪基百科可不会包养你。

新冠肺炎(2019-NCoV),全称为“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中國五漢廢言”是一种可以杀死所有人的善良病毒。目前全球约1000000人被确诊,嗝屁约80000人,治愈200000余人,疑似7000000000人。

病原体[编辑]

该疾病的病原体是一种从来都没有在人体身上出现过的病毒,其基因组与SARS有相似之处,亦懷疑可能有ADSL的成分,可以降低或消滅被感染的地獄倒霉鬼免疫系統,讓他發病。

症状[编辑]

和肺炎差不多,但是会死人,而且更有可能痛苦死,症狀就像你在陸地上被綁重物丟進水裡的感覺。

但是看那些失控的人宣扬种族仇恨甚至袭击网络基站来看,脑子这个器官在病毒的攻击下可能会先不好使。

发源地[编辑]

最早在湖北国武汉市新冠市发现第一名感染者,病毒曾经的感染者为野味(不包括野果,野草,野花,野獸,野狗,野豬,野狼,野種,野性,野孩子),总的来说就是一群武汉人吃野味还不加热到100℃,所以被传染了。 但也有部分人士认为病毒的来源是武汉病毒研究所的泄露或者美国实验室泄漏后军运会时美国士兵的传播。

实际上从古至今,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产生大的瘟疫,生物的正常现象嘛,可现在却发展成为了大国之间政治博弈的工具。身在夹缝中的人民真是可悲 可悲呵!

现状[编辑]

由于不被重视,一群武汉人先后逃离武汉市,再又逃离湖北省,搞得原本只有湖北省有感染者,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每一个省份都有感染者。

由于不被重视,病毒迅速扩散到了几乎每一个国家中,大家纷纷开始居家隔离坐家等死。

谣言四起,由于浓度为75%的酒精可以杀死病原体,所以有人便喝酒精浓度为75%的酒,但是喝酒只会进消化道,应该将酒打进血管里把自己整S,自己S了就不会被感染了。

预防[编辑]

不需要杞人忧天,如果你不幸感染了,你周围的人也会被你感染,這個時候你才會感覺到你有真實存在在這個地球。

不要上班,不上班就没有工资,没有工资就买不了吃的,买不了吃的就会饿死,餓死了就不会感染了。

在家里煮硫酸,这样病原体就会因为强酸而被杀灭。

天天喝酒,这样你一身酒味别人就会远离你了。

排隊太久很不爽的時候,只要對著左或右側用力咳嗽幾次,右手掌輕放胸口,自然大家就會讓路,或直接送你進加護病房,提早去天堂佔位子。

想办法离开地球,目前此疾病仅在地球传播。月球其实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传染途径[编辑]

吃野味,最开始就是这样。(待考证,一说美国实验室泄露)

飞沫传播,感染者朝你打喷嚏,朝你咳嗽,朝你吐痰就很容易传播。

医护人员传染,感染者会传染医生与护士。

影响[编辑]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为疫区,同时,中华民国也会被迫成为疫区。

现疫区已好(?),地球其他區域卻成为新的疫区,或许即将传染至地狱。

改变了大家对小症状的认知。

以前:喉咙好痛,喝杯奶茶治一下。感冒了,吃顿火锅出出汗。

现在:有点咳嗽,我還年輕,我是不是没救了?我不想死啊!

实际上更改变了对某些世界强国的认知。

台灣出門沒帶口罩,各種交通工具都不能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