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

来自伪基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蝙蝠侠
Batman in his prime.jpg
基本资料
本名 蝙蝠侠
别号 黑暗骑士
世界上最伟大的侦探
天杀的蝙蝠侠(The Goddamn Batman)
出身地区 高谭市
活动范围 高谭市
所属团体 正义同萌
亲属或关系人
管家:阿福
伙伴兼情人:罗宾、蝙蝠女

蝙蝠俠,真實身份成謎的神秘蒙面歹徒,平常在高譚市出沒,穿著蝙蝠裝的到處搞破壞顺便诱拐罗莉和正太。各位偽基人若看到此人請立刻通知警方。

蝙蝠俠的真實身分[编辑]

多年來警方一直在追查此蒙面歹徒的真實身分但是一直都沒結果,以下是可能是蝙蝠俠的嫌疑人。

喬治•沃克•布希[编辑]

跟據英文偽基的調查蝙蝠俠可能是喬治•沃克•布希,蝙蝠俠和喬治•沃克•布希兩人有不少的共通點。像是兩人都很有錢,布希不用說,蝙蝠俠身上的高科技裝備應該花了不少錢。兩人都喜歡藉著正義之名搞破壞,蝙蝠俠在高譚市搞破壞,布希則在中東。此外英文偽基更拍到兩人是同一人的照片。

乔治•沃克•布什是蝙蝠侠的证据

超人[编辑]

跟據神秘人物傳來的影片中發現蝙蝠俠的真實身分竟然就是超人,如果蝙蝠俠的真實身分是超人就可解釋為什麼身為普通人的蝙蝠俠,不只高譚市的警方和罪犯對付不了他,甚至一些與正義同萌為敵的超能力者都打不死牠,相關視頻

最近小丑疑似因為和超人爭夺蝙蝠俠而遭到超人殺害,合理推測所謂蝙蝠俠不只一人,超人可能是眾多蝙蝠俠之一。

蘇俄特工[编辑]

蝙蝠俠的真實身份可能是一名蘇俄特工,經過CIA多年的調查終於在俄國找到了蝙蝠俠的訓練機構,並且根據調查發現了除了高譚市,最近俄國甚至在香港也安插了一名蝙蝠俠,陳冠希就曾今在香港的一做商業大樓目睹了一名蝙蝠俠綁架了一名富商。

蝙蝠侠训练机构的LOGO

布魯斯偉恩[编辑]

不知道為什麼不少人認為蝙蝠俠和億萬富翁布魯斯偉恩是同一個人。

蝙蝠俠的朋友[编辑]

阿福[编辑]

蝙蝠俠的管家,擅長打掃、料理、洗衣服、打仗、保養武器、收集情報的萬能管家。

其真实身分疑似为黄灯魔Sinestro

羅賓[编辑]

蝙蝠俠的神秘蒙面跟班兼男朋友,據說羅賓是蝙蝠俠拐帶的正太,而且羅賓不只一個人。偽基記者過去拍到了蝙蝠俠和羅賓作禁止事項事情的照片,但因為羅賓矇著面警方無從得知其真實身分,更無法確定羅賓是不是未成年,因此無法以和未成年性交的罪名逮捕蝙蝠俠。

蝙蝠女[编辑]

不重要的路人。

蝙蝠俠的敵人[编辑]

小丑[编辑]

因為曾今跌入王水裡而毀容的顏面傷殘人士,愛戀蝙蝠俠對蝙蝠俠展開熱烈的追求卻被蝙蝠俠拒絕。為了引起蝙蝠俠的注意小丑當起了恐怖份子到處在高譚市搞破壞。最近小丑熱烈的追求終於稍微打動蝙蝠俠,但沒想到超人因此醋性大發殺害的小丑,小丑的死才讓蝙蝠俠了解自己愛上了小丑。

急凍人[编辑]

注在北極的可愛雪人,因為疑似蝙蝠俠真身的布魯斯擁有的偉恩企業底下的高污染工廠使全球暖化加劇令其難以生存,急凍人於是想用它的冷凍槍降低地球氣溫結果反遭到蝙蝠俠攻擊(因為蝙蝠不喜歡寒冷的氣候),急凍人因而向蝙蝠俠宣戰。

企鵝[编辑]

英國國王亨利八世的後代和企鵝生下的半獸人,和急凍人同樣因為偉恩企業使全球暖化加劇令其難以生存而向其宣戰。為了對付蝙蝠俠企鵝還訂做了萬能雨傘對抗蝙蝠俠的萬能腰帶。

雙面人[编辑]

原本是個帥氣的檢察官,蝙蝠俠的前男友之一,後來遭到醋性大發的小丑綁架並將其一半的臉毀容使其精神分裂,還因此被蝙蝠俠拋棄,雙面人因而決定報復蝙蝠俠。

稻草人[编辑]

因為長的太嚇人而整天頭戴麻布袋的人,所有看到其真面目的人都會被嚇的花容失色並不停的喊著稻草人稻草人…

超人[编辑]

雖然有人認為蝙蝠俠和超人是同一人,但更多人認為蝙蝠俠和超人是好兄弟,但事實上蝙蝠俠恨不得用氪石把他趕走,但卻因為有很多事需要超人幫忙而作罷。最近超人發現蝙蝠俠出來跟羅賓交往還企圖劈腿小丑,超人於是醋性大發殺害了小丑。

圖集[编辑]

參見[编辑]